空の终点

那些遗失的爱


今天逛blog,突然发现之前fc2.125可以进了
不过页面显示慢了很多
看见自己从前熟悉的页面,真是伤感~~

然后,在124和125之间做了个决定:搬家!
于是,现在这里多了追影流年的分类。
只有11篇,却记载了3个多月的迷茫。
全都搬过来啦,只是可惜了那些有爱的留言 T-T

注销了125的ID,现在专心用124啦~
为了证明曾经存在的125,于是这篇废话日志诞生了!

------- E N D -------
摩卡時。光。 | 留言:2 | 引用:0 |

悲伤的隐喻

在不安的世界里我们活得恐慌。到处有悲伤的隐喻。悲伤的河流漫慢慢浸没了青春。吞噬了一切。当你发现的时候,却已经被水藻狠狠的拉住,一直沉到海底的最深处。拼命的挣扎只不过搅浑了海水。

(一)

生命绽放的声音如前纸鹤轻轻掠过云朵,安静到只能用心去感受。当纸鹤划过天空时,生命也在划过的瞬间,从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绽放成 妖艳的鲜花。只是有些花朵过早的颓败,但最终都会凋谢。

生命似乎平淡而安静,没有太多的风浪。可是,却让人喘不过气来.一切并没有开始时,那样的美好。

副主教克洛德说:“结果不会好的。”而约翰回答:“但开始会很好的。”

也许吧。生命诞生的同时也诞生了悲伤。
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Don't wait

Don't wait for a smile to be nice.
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,才表现出友善

Don't wait to be loved, to love.
不要等被爱之后,才去爱

Don't wait to be lonely, to recognize the value of a friend.
不要等到寂寞了,才明白朋友的价值



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My December

到了09年,却依旧延续着08的思维
好像一切都没完结

18岁的时候就没什么憧憬
20岁好像还在继续渺茫
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那些我预言的郁郁而终

好久不见的失眠在最近这样漆黑的午夜时刻又开始纠缠着我
你累么?你为什么没有好梦?为什么一清醒就忘记了那样的痛。

囧囧有神到脑子发热,差点错过了今天的英语考试
无语到极度冷静和清醒。

中午吃饭不爽,隐隐堆积的愤怒就这样泄露了它的踪迹
我不开心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
继续阅读
摩卡時。光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那些我预言的郁郁而终

好久不见的失眠在最近这样漆黑的午夜时刻又开始纠缠着我
你累么?你为什么没有好梦?为什么一清醒就忘记了那样的痛。

囧囧有神到脑子发热,差点错过了今天的英语考试
无语到极度冷静和清醒。

中午吃饭不爽,隐隐堆积的愤怒就这样泄露了它的踪迹
我不开心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他说:你再这样会没人疼。
心里默默BS之
不在乎已经和我同生相息了十几年
不需要这样假惺惺的问候
不需要这样关怀背后的背叛
其实,我都明白。
只是不想懂。
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留给未完成的续②

<< PART 1

因为MISS的关系,让我对blog一下子失去了写文字的欲望
两年的记忆在一瞬间消失,心里便存在了一个无限感伤的黑洞
曾经很不屑的那些点点滴滴成为心里最追悔莫及的一角
时间是最真实的殇。

最近一下子狂热地喜欢上了五月天
因为“后青春期的诗”而深深感慨
转眼间又快到了一个纪念性的日子 - 20岁生日
瓦的青春即将成为过去时
后青春的时代会是个啥模样?!

看见朋友空间在回忆自己高3的时光
瓦又记起你们熟悉的脸
这2年幸福的,抑郁的,安静的,热烈的片段
曾经在七八月份夜夜纠缠着无法入眠
怀旧是最折磨人的毒药

最近很多人对偶说“亲爱的。。。”
哈哈,突然感觉特别亲切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止于081207
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留给未完成的续①



想写下的事情很多,只是之前因为想换blog的原因
一直在摇摆着要不要动手敲字
今天,瓦对MISS失望了
TMD浪费了偶近一周的时间
效率低下原来这么容易让人窝火

瓦要找回片段式的回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