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の终点

20100114

12号和菲去看了阿凡达,3D的效果很强大,某些画面真是真实得可怕。
不过我爱植物胜过人类,虽然已经看纳美人顺眼了很多。 = =|||

本来要好好打扮一番的,结果懒人就是懒人,再多的时间也会被我的睡神败光。
素面朝天得去了,看见菲果然又是眼前一亮,又美了啊!!
过了20了,女人一年一变啊!
今天看见彬在校内回复菲的照片的留言:每次在校内看到你的照片,都觉得很惭愧。为什么只有你变漂亮而我却没有!!!???
呵呵,其实世界没有丑女,只有懒女而已。
蜗牛同志,淡定淡定,等你回来一样可以变身的。
而且,目前为止,你身边的蝴蝶蜜蜂可是最多的啊 哈哈哈~

不应该那么冲动就订了爆米花的,哎哎 失策啊~
偶果然又上火口腔溃疡了 TAT
晚上和菲去吃了牛排,又奢侈了,自己越来越会花钱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是自己变了还是啥。
和卤蛋总会莫名其妙地闹冲突,我不应该这么天真的,不应该再那么真实。
那样纯粹的友情我以为可以触到一角了,结果只是水中倒影。
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0 | 引用:1 |

不要为旧的悲伤,浪费新的眼泪。

2010-1-6

PR过了 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!!

回家的路上看见一辆白色的宝马,好车配好牌啊---闽A 33669
小宇说之前看见一辆很破,可是牌号 8888 = =|||
还有辆出租车 牌号 5174 哈哈哈 多喜感啊!!

今天看了台湾的广告 弯道情人,搜寻旧情人
喔,爱情的奇妙总是无限不循环

我好饿,总感觉吃不饱 TAT





继续阅读
未分类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悲剧圆周率

800奖金硬生生少了300,提前挥霍了那么多,心痛啊 TAT

广告创意考试的整理复习材料到了考试结束完才在群邮件里看到,哪个BC半夜11点发的!!

电脑人品 软件好好的竟然和中毒一样一开就拼命跳框,只能一键关机。还查不出有啥病毒 = =|||




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1 | 引用:0 |

2010 从新出发

我们总有着美好的计划。
“新年去爬鼓山吧”“2号要好好复习”“我会认真看书复习的”....
说着说着,时间就悄悄晃过,嘲笑着我们的信誓旦然。
我们都是语言派,行动上总缺条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月月签名里说:“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,你们都不在我身边。不难过是骗人的。”
所以卤蛋才那么气愤,所以误会才如此容易滋长。
所以寂寞总是如影随形。
想开了,洒脱了,最后坚强让一切变成了内伤。

在崩离解析的时刻,可以轻易原谅自己的任性,却无法体谅你的愤怒。
没办法,我本来就是这么没心没肺的人。
只是你总把她错看成无害的猫,忘记了它有锋利的爪,有能力给你留道疤。
散就了散了,于我本就是无关痛痒。
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所有的未完成,留给09

091122

半夜看小说的习惯已经深入神经。
那些感动的泪珠泛着冷风倒灌进鼻腔,伴着沉重的呼吸让人纠结。

殿前欢《一受封疆》的结局 
韩朗说:“只是怕这世间,除了我之外,再也无人会依他。你说,是也不是?”
韩朗低看自己伶仃孤影,朗声道:“林将军,我比你强!”

默默得感动,然后我默默地感冒了。

继续阅读
派对森。林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