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の终点

无限爱你

偶的爱开始泛滥了
看见出台版了,忍不住又跑去养了一只
于是,懒懒提前出生料!!
吼吼~~

懒懒是红色的,貌似长大以后是2个耳朵的
给她戴了个蝴蝶结以后,肥肥说是小狐狸 T-T
不过,昨天捡到第一颗种子,开了白花~
感觉也不错哦 =v=
懒懒的境遇比圈圈好太多了
每天来撞珍珠的人多得偶对冲100都有自信了!
听说人数过百,第2天会有100珍珠送哦!
乐4,瓦要酬钱买浴缸,1000要过好几天才存到恩

今天给圈圈加了心心,感觉一下子可爱了好多~
可怜我看上的好东西都是要金心才能买的,太虐了!
发现日版温泉那里遇到的中国人越来越少了,大家都跑台版去了么 0-0
还是自己人比较热情,懒懒貌似比圈圈幸福啊~ ORZ

瓦决定打广告,发了2论坛发扬串门精神 XD
毕竟还是认识的人比较好,感觉亲切呐~
发现很多人都有养宠意愿,但都对日文很头痛
于是,希望在偶的宣传下加入台版的人会越来越多咯 =v=
唉,自己是不是应该去学市场营销 0-0

圈圈长大料,发现速度还满快的
谁让瓦把钱都花在让他成长上了 =-=
现在突然有点怀念他小小哒模样,比较cute
唉,瓦还是无限期待第2代!
想养那个小小的白饭团 XD

发现升级以后可以进彩虹广场了
唉,偶运气不好,总是没拍到满意的ZP
那些地方真美丽啊~

吼吼,也许你已经囧到了,通篇都是MERO
这里估计会变成小水滴成长日记了 =v=
哈哈 瓦无限爱你哦,咱的圈圈懒懒~
ps.偶是不是回幼儿期了 =-=


追影流。年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<<南瓜灯 | 主页 | 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