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の终点

黑眼圈

瓦竟然有黑眼圈料 ORZ
在家都是很随便嘀,什么都毁形象
今天认真照了下镜子,黑眼圈出来额
打滚ing


连续好几周都2点扑床了
昨天和老妈说好0点见周公
结果在RD和肥浅灌水大战了300回
拖到快2点被老爸发现揪起来去扑床
汗水啊,瓦天天都在干什么哦。。
昨天终于把KK那的CH完成料
第一次捣鼓欧美图不容易啊 握拳~



前天在5ive收到小汐送的2件套
吼吼 真幸福啊。。
第一次有人答应我敲诈,然后做了2件的!
好感动呀 T-T
小汐偶爱你!!




今天成功敲诈了花花
又有一件美丽哒衣服换咯
感谢花花给偶的爱啊。。
幸福哒转圈





果然换bo王道
最近好事连连啊~ XD

今天想给偶家的圈圈打扮一下哒
结果连续囧啊 ~
花了280珍珠,以为那个是背景的,竟然是草原的植物
换上去以后,感觉效果没有自己预想的好看额
大泪 偶的MONEY啊
偶立刻变穷了,只剩36珍珠料 T-T
唉 我还是继续简朴低调好了
宠物也是有内涵的
这个需要同道中人才能发现!!
嘿嘿~~
追影流。年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<< | 主页 | 懒懒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