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の终点

懒懒

这个或许就叫玩物丧志吧
现在对那个小水滴特别感兴趣 吼吼
超过热爱PS了 =。=
不过为灭教程那么少,找到的还基本失效的 T-T
唉,让偶这个日文BC好无奈啊~~


有点后悔给宠物起名叫圈圈了,应该叫懒懒才对!!
今天看那个换代的教程,还在想以后是不是应该叫圈2圈3 = =||||
现在找到合适的了 =v=
懒懒就是你料~~

因为JK,曾经和偶妈说要学韩文
现在瓦特别想学日文 T-T
唉,我不想看天书啊~
还好,现在感觉自己残残的英文也是可以起作用的
至少上外站看基本的操作还是米问题嘀
新的学校不知道有没英文课
如果没有,貌似要自学了额 ORZ

从来没这么勤奋地想学好一种语言
果然对实用的东西比较有爱
为了考试而背的东西太容易被抛弃遗忘了

专业被调到多媒体制作了
这个是啥玩意 T-T
虽然知道WEB不好进,那把我扔图形图像得了
让瓦和PS纠结一辈子也好
现在这个听新生群里的前辈说要学画画
不是鼠绘而是手动的,还经常画一个上午
瓦残了。。

我只记得咱幼儿园画画水平不错 = =|||||
小学到高中美术课有上和没上一个样
基本都是鉴赏型的,那只让瓦对历史兴趣加大
唉,咱又不是艺术生 T-T

后来谈起这个,老妈又开始牢骚了
什么什么早就说过了,让你别做后悔的事
什么什么现在一一应验了
吐血啊~~
我总是被算进主观因素里。
好吧,好吧,让命运来整4我吧。
已经衰运连连,不在乎再多几个了~

追影流。年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<<黑眼圈 | 主页 | 手嶌葵 - 空灵清澈的好声音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