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の终点

不得不

哈哈 今天不得不来更新咯~
撒花GX2只mero成功换代
现在是懒扑扑和酱瓜啦
受了娘子肥噗噗的启发,起了懒扑扑的名字
真是一对啊 灭哈哈~
台版行情持续看好ing
好多人加友达啊,为什么呐?
偶没做什么广告吧 = =||||
思前想后得出一个结论---懒这个字魅力无敌啊~

很期待小蛇的变形,希望是只白色的,最好也是凤眼。。
KK的前代就很完美了,只是不知道随机这个RP如何
见过别人有红斑的蛇,太那啥了。。
本来不喜欢蝙蝠的,对它的成人态不太感冒
可是幼儿期的都好cute啊!!
跳跳的,撞珍珠倒退都很特别 XD
换代的时候看见前代送来的信,真是一阵依恋啊
最后貌似被蘑菇给吃了,真让人桑心~
还好日版有家族功能,可以把它叫出来玩
只是日文毕竟还是看得不爽啊~~

在水母的bo里看见她的截图,把36只一起叫回来的房间太ORZ了
那一个挤啊!
准备过段时间开始收集金心,偶好想养鱼 T-T

吼吼,继续FIGHTING!!

今天去学校报道了
唉,感觉不是自己在报道啊
老爸和那个学长聊得Nhigh
自己像个影子一样在后面傻傻跟着
好囧~
不过大家都满热情的恩
YJ说她这段时间也在忙着接新生,累啊~
瓦觉得满有趣的 XD
明年换偶到北站接人吧,反正很近 吼吼~~

走读貌似除了住得舒服点
军训可以偷点懒,就没啥好乐的了
我的未来貌似要烦恼中午去处,每天提着书跑来跑去了
唉,虽然住宿不好
但是走读也很多不方便啊
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啊 =-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听广播,手痒去点歌
结果被主持人给忽悠掉了
为什么那么倒霉,同一个歌手的不能一直放么
555555555~~
虽然资费只有一元,可是很怨念啊
偶的祝福素那么地CJ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秋貌似还要继续军训 ORZ
蜗牛还想我去接她回来的
唉,为什么如此囧啊
晚上8点才可以走
那么,偶晚饭咋办 T-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还有很多废话想说的
不过偶懒得打字了
于是 OVER
你们BS我吧 XD
追影流。年。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<<ABOUT MERO | 主页 | 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| 主页 |